与谁同坐

与谁同坐?明月清风我。

2020庚子游记(7.13)

昨晚睡得挺晚,今天还是一早就起来了。动身出发去鹅岭公园和二厂。起来先是阿绫做了妆造,带了汉服就走。

抵达二厂,因为正在下雨没法穿汉服,所以先逛逛二厂。

吃了小面,但是觉得这家味道不太好,面煮的时间有点久,坨到一起了。不过空心菜还是很好吃的,因为很入味,又是当季的食品。

抵达二厂,很是文艺的一个地方,类似北京798。我们三个就日常拍拍拍。






到四楼之后,我们开始准备换上汉服,去鹅岭公园。

鹅岭可以看见长江,很美的一个地方了。❤️

在喜茶休息一下,点了一杯温的绿妍,然后发现自己越喝越渴。😂

开始写一下游记,整理照片,准备等等逛一下广场然后和阿绫父母恰饭😄

据说蒋中正当年和夫人宋美龄就住在鹅岭这边的别墅,环境清幽的确不错,然而蚊子也不少。

这里还能看见“远亲不如近邻”的成渝宣传广告。虽然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远亲是谁,但是大约是南京,毕竟民国国民政府时期重庆是陪都。

晚上和阿绫的爸爸妈妈吃饭了,点了草船借箭,嗯,就很灵性。
多年之后被搬上餐桌,作为美食代言人,不知我相有何感想。我是觉得挺有趣的,走进千家万户了👍

感觉叔叔阿姨还是没啥变化,不知道阿绫的弟弟有没有什么变化,毕竟我们也是小时候的玩伴😂

吃完饭后去看洪崖洞,我们见阿绫太累了,于是让她先回家休息了,我和小凡一起去拍洪崖洞。因为景区人实在太多了,我们没有挤滨江道,只在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另一侧拍了远景,以及到桥上拍了几张。




然后回酒店小酌几杯,洗漱完毕计划了一下第二天行程,而后就睡觉惹❤️


评论